今天是12.1

好久都沒有來了。寫篇日志,其實感覺沒什麽好寫的,呵呵~大學,挺好的……
好什麽,破爛地方,能悶死人……還好我適應的還挺快的,不然早就挂了,搬出學校有些日子了,
反正覺得,這個決定不算錯,我不喜歡宿舍那樣的生活,哈哈,萬一哪天冒出來個馬傢爵,我的小命就嗚呼了。
哈哈,討厭宿舍的氣氛而已,而且都不是些素質高的人,不願意跟他們相處……
分割兩地的日子是我更加的感覺到我有多麽的喜歡你,呵呵,我們的感情太深了,所以誰也離不開誰的地,對嗎?
呵呵~好想你的,終于到了十二月份了,月底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好期待呢,麽麽~呵呵,你也一樣期待吧……
學校無聊的生活……真得不能沒有你……
今天是12.1》有3个想法

  1. hehe 想我了吧~~我也好像你哦,原来真的只有分开了才会更想念彼此“以前做什么事都有你陪,现在需要我自己去面对“呵呵“
    我们都要努力哦,都要加油“我们的梦想一起完成。。。你要忘记谁啊???呵呵,不要忘记我哦“么么`

  2. 傻样吧`~~那些不重要的就不要记住啊“`呵呵“`省得浪费脑子“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