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

对于设计来说,我需要的更多的是理性,可对我而言,我更是一个感性的人,我需要一个空间,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大学,并不是一个让我感到开心的地方,往往现实与自己想像的是有差距的,我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可能每个人都得有这样的经历,如果可以跳过,我宁愿选择.我需要一块净土…我会一个星期不去上课,做我自己想做或者认为有意思的事情,我知道这样并不好,可学校更让我感到空虚…
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