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朋友说要是你看时间,两个数字一样就是有人想念你了,自从知道之后,我发现我看到的次数是那么多,一天中只有24次可以看到。而我可以经常看到,真的很幸运,我宁愿相信这是真的,昨晚看到了这个数字00:00:00,她说是非常非常想念,我也应该是的。
空虚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劲头,无奈……渐渐的开始讨厌起旁人的吵杂声,带上耳机,我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这里起码还有音乐,我宁愿我的听力一天天减弱,也许会更好,就不用依靠音乐躲避这吵闹的世界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