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考试

12.23号是英语B级考试,很无聊的考试,觉得这种考试肯定会过的,因为难度不是很大,不过,还是信心不足,因为刚来到天津不过两个月而已,没怎么学习,况且,之前得暑假整整四个月没有看过书,感觉力不从心,反正最近是又烦又乱。英语课课前都有每个人五分钟演讲的时间,我不知道老师安排这有什么意义,个人认为纯属浪费时间,没有什么意义……我可不想像小学那样被老师逼着,虽然一段课文很简单,可是就是不想上去背,也没人听,唯一听的人其实就是为了看笑话,反正我没听过,也听不见,上去说的人那声音,知道早上都没吃饭。
今天在想,我太清闲了,每天根本都没什么事情可干,学校也不参加社团。整天就待在屋里,我真怕我憋出病来,这就是大学?什么东西……可能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学生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