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头

街头卖艺,许多人把它认为是一种生存方式,我认为,他在污染我的听觉,污染城市的形象,今天路过和平路看到一位残疾人在唱歌,有感而发。我音乐的音量开到最大还是被他的声音埋没了。
五音不全也要跑到大街上招摇,也许国外也有这样的,但也要看看水准……
我可以给你钱,因为你很卖力的表演,但请不要污染我的听觉!
和平路街头》有4个想法

  1. 好久没冒出来了~
    原来您老还安然的活着~
    我差点就把您老给忘了~
    谢谢您老的探望哦~

  2. 哈哈~我是比较牛~你就十分牛了~听说你买不着火车票了哈~辛苦下去排个队吧~要不跟你夫人那样~先去北京然后坐动车~哈哈~我在家里为你祈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