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1月7日!!

通常呢,我假期是比较能写BLOG的,我还能自己和自己说话,自己和自己玩呢,呵呵,因为假期都是比较悠闲的,即使是忙,也是在悠闲中忙,仅仅是我的感觉。
下午把以前写的BLOG看了一遍,有种说不上的感觉,总之呢,就是太好玩了。看了看以前MSN朋友,很多在国外的,生活的貌似都很充实,以至于,BLOG都荒废了,其实我的也荒废了,用用以前的也还是不错的啦。
我总是习惯给自己压力,其实也不是给自己,都是逼出来的,我觉得我真的喜欢语言了,正好适合我这种性格,其实我喜欢做有挑战性的事情,不过前提还是爱好。所以呢,我要好好学语言,看到别人会好几门外语,心里总感觉不爽,多大点事。对吧,寒假本来有一个计划是学日语的,我尽量抽时间小小的实行一下吧。继续学习我的英语啦。
明天是1月7日!!》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