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middle

凌晨,宿舍就我一人,很少见的情况,发生了一些事情,现在想想,人真是很脆弱的一种动物……
说不上什么样的心情,就这样吧,希望都好起来。
天气好了,我的病也好了,做起事情来就舒服多了,还是要努力的,就这么决定吧,升美院,如果不成,工作一年,去英国,虽然很想去日本,但……去英国还安心点,我已经厌倦了分隔两地的感觉,能在一起就好。
我不明白那个所谓的工作室是个什么地方,对我来说无所谓的地方而已,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我有我的MAC,我也可以上网,去干什么?我只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已,我不为谁做任何无意义的事情,我也没有什么目的性,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我就不去,明白吗?现在更像是个混乱的地方,我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我知道有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总之与我无关,别扯到我身上,就这样。
我是不是对人太客气了!
反正我就有那么一点神经质,我还是比较喜欢跟有点深度的人聊天,虽然不喜欢宋老头那么古板,但是还是愿意多说点话,总比和一些无聊的人瞎扯强的多。其实我挺喜欢做作业的,呵呵……
唉,好久没那么多话了,今天就多说点吧。
jj22:36:55
合作其实更累 但是效果绝对比那个个人NB 
TIMOTHY22:37:58
那是当然,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合作,毕竟平面跟电影不太一样
TIMOTHY22:38:27
1,我怕别人拖累我,2,我怕我拖累别人,呵呵,就是这样
jj22:42:56
对 现在所有人就是欠一个沟通 
jj22:43:19
比如 我想的这个我知道 但是没让大家知道 那就有个隔阂 
TIMOTHY22:44:07
但是说出来后不一定大家都认同,因为这个东西他不是一个人的
jj23:13:09
就这么说吧 现在这个社会 合作需要经济 
现在呢,我还是喜欢一些这样的聊天,呵呵……
很少在Q上跟人闲聊的了,现在也没有那么多闲人,去忙自己的吧,别去管别人了,你管不了那么多,顾好自己就好。
所以现在上Q禁止跟我闲聊,某人除外,哈哈!!!
我要说的也就这么多了吧。
还有啊,就是用Dreamweaver写CSS没想的那么简单啊,还得继续努力啊!
少说话,多做事!(这个我可得千万记住了,我是不说则以,一说就没完了!)
哎,THE END!
March,middle》有2个想法

  1. 么么“我也不知道怎么没有评论“哈哈`是个意外哦`嘿嘿“我这个某人是给你放松心情的诶“家里和外面就要体现不一样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