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关于我犹豫不定的不果断的性格,我很是无奈。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这一切。

就目前的计划而开始。大的不说,就说小的。

 

首先,就升本來说一下,我决定升本,不管升上我上与不上,这都是另一码事,起码我要证明我能上。

所以,这个不需要犹豫。

我看一下To do list…

1、复习英语考四级,这是最近几天的重点,到本月20号为止,以后的学习就纯属个人爱好了。

3、Dreamweaver的学习,网页制作我想必须得把它搞定。

4、Flash!我想我跟它纠结的时间更久了,Action Script你把我挡住了,我还是得跨过去的。

5、AE和3D是暑假的计划。学习3D是为了实习的时候赚的多点。AE我想没那么难,3D主要是学渲染。

最后一点就是关于出国读书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当然得做好不止两份的打算。

如果升本顺利,很自然毕业直接出国,我想大可不必考虑钱的问题了。

当然,还是语言。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