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

刚才发现改样式的时候丢掉了好几句,就补充上。

第二点丢了。就是学我(X)+HTML网页布局,这个我纠结了好久了,终于快看完了。

关于出国也说过升本顺利的话就不用说了。

说一下要是不幸没有升上的打算。肯定要去公司工作,当然,凭我的水平肯定不成问题。我也希望去个好公司。如果有幸一年能赚到十万甚至以上,我到底出不出国继续学习,这个还没有决定,都是后话。

如果不是国外的多媒体设计比国内强很多我也没有这么大的热情了,即使是我最喜欢的圣马丁的服装专业,当然我现在要是去了,不知什么时候能毕业啊,哈哈。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读半点预科,准备很牛的作品集。直接申请,不过这也是我最不喜欢的方式。

还有就是我暑假又得找房子了,该死的把宿舍退了,还只能退半年,唉,学校啊,待不了多长时间了,我忍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