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

不是莫名的煩躁,可能是明天要考試的緣故。

好久沒做英語題,做起來挺吃力的,算了,我承認,我一直沒怎麼看。

過的希望不大,所以我現在努力點安慰下自己吧,呵呵~

有的必然有失,起碼我知道我得到是什麼,我其實不必在乎這種考試的,有些東西是得放下點。

不一定什麼都是自己的。

不過作試卷還是有收獲的,理了下做題思路,專家就是專家,講的還蠻好的。

現在瘋狂的喜歡上了做計劃。什麼都喜歡按自己制定的路線來,其實本來也是如此。

最討厭的就是臨時改變計劃,莫名的不喜歡。

前幾天剛制定了計劃,所以得按計劃慢慢來,四級考完又有的忙了,我不是個閒人,我也不喜歡當閒人。

《熱血高校2》還沒出來。

昨天又看了下1,還蠻喜歡的,呵呵。

好了,就這樣吧,繼續奮戰英語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