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异常的安静了,一天竟然一天短信没有。还好~

26号,19:35分,我可能,不是沉不住气,起码我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毕竟这么大人了。可惜,打不通我也没办法。

可能我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忙了一天终于把VI弄完。今天过来打印,貌似要一百多。无所谓了~

也许在她看来我并不是家人中的一员,难道让我从我的家人当中把她踢出吗,我还是做不到这样。

毕竟我们都还年轻。

也许我老了。

我根本从现在就没有生过气,只是烦躁了一会儿马上就平静多了。我本以为…

也许这是个好事,大家都能安心做事情吧,难道我之前做的事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吗,难道要用这种方式吗,那我每天都很忙啊~岂不要一直这样下去。

设计就是解决问题,有了问题要说出来解决掉。我觉得我还是能做得到。我还是比较适合作设计。

既然这样,那我也不管了。就真的顺其自然吧。

可能这么长时间都太压抑了,其实时间也说明不了什么。

反而这样会好些。

前天设计的名片明天同学陪着去打出来,顺便去聚点待上一下午。有可能的话去看一下下半年要住的地方。

前天古丽老师给我我一张KFC的会员卡,心想我也不怎么去吃,还有老多优惠券,还有M记的,找了几样自己爱吃的,剩下的都给人吧。

9号好像放假,车票也不着急买,一号再说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考试。

今天宿舍就我一人,所以就來工作室了,还蛮凉快的,今天看(X)HTML+CSS网页布局,马上就要看完了,基本还能做了。然后下周就要忙比赛了,该做点东西了,如果她觉得这样才可以安心做事的话,那就从现在开始吧,我也要安心做事了。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我以我目前非常理智的大脑说:别哭。

就这样了,我看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