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时 夜半销魂,谁人歌

最近几天老是忘事,记忆力衰退了?

我还还没到那时候。

得提起精神来了。

我想我没这个毛病的,还是把要做,没做,想到的事都通通记下来吧。

今天把书整理了下,明天整理下自己的东西。

我就是喜欢没事瞎忙活。

不管有没有用,活着是浪费时间就是闲不下来。

今天JJ给我电话,说是买完衣服了,好像花了好几千的样子,应该说是今天了,他去甘肃,三个月后见,也许没那么长,也许会更长。呵呵……

睡觉去。刚下了Byrne台球教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