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每天都會寫。是不是有點不正常了……

每天上網都有事情干,其實也就是瞎看。

不過今天又訂閱了RSS,很多人的,貌似都是設計師。

學習學習……

這是每天必然要干的是,MAIL里也訂閱了,鑒於蘋果系統在我家這該死的網上上不了,沒辦法,只有重新再Win系統里再訂閱一遍。

反正都一樣,明天看日語書,開始學了。

我真沒心情再去看所謂的教程書,都看暈,太多太多,看不完。

我還是覺得我專心搞平面比較好,然後我還會點網頁製作。至於3D、AE啦……

慢慢來……

耐心點……!!!

哈哈,去睡覺了,晚安。

現在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說晚安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