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十三,庚辰 大力正南,忌剃頭,宜祭祀

除了下載東西會掉線外,我家網速還是挺快的嘛,呵呵~

最近在學東西,暫時保密吧,呵呵,因為不是很吃力,想有一定成果后再說。不過也有令我頭痛的東西。

比如ASP.NET啦。真是跨專業跨的有點大呢,什麽C#啊,完全一頭霧水,我連C語言,C++都不懂,何況是C#是他們的升級嘍。

總之量力而行吧。

然後呢,晚上我家寶貝犯腸炎引發高燒,好好不是甲型流感,呵呵,不然我就得被隔離啦。

感覺時間過的蠻快的,都三號了呢。

20號回去的話還有17天,我想會有點小成績的啦。

我在反復思考這個實習的問題。很矛盾很矛盾……我需要時間但我也需要錢啊。起碼得把房租自己解決了。

下學期我想寫書法。呵呵~其實挺美的嘛。其實我可以兼職。總之回去再做決定。對於這種事我會很細心的。

畢竟我討厭廉價的勞動力,也討厭被當成廉價勞動力使喚。

忘了,今天李同學生日,我還沒忘,呵呵,我們是好哥們,只不過是現在接觸的東西不一樣,我不聯繫不代表我會忘記。

只是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很麻煩的,呵呵……生日快樂嘍!

現在是10:23分。

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