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五日 陣雨 看了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狗

鑒於前兩天親愛的不舒服,所以推遲到今天才見面,不過臉色還是不好。

怪讓人心疼的。

這麼大了打針還哭鼻子。呵呵~

要早點好起來哦,晚上來短信說又發燒了,這是怎麼了,看你中午飯都沒吃多少。

可憐的寶貝哦。

我們在一起還比蠻喜歡看搞笑的電影的,重要的是氣氛。

感覺看別人Blog挺好玩的,看看別人的生活,一天中發生了什麽,其實是挺神奇的一件事。

拍照好說哦,等寶貝好了我們就去拍照,么么。

本來打算今天剪頭髮來著,下雨就沒心情了,看明天有沒有心情剪了。

一直以來剪頭髮都是一件令我很苦惱的事情。

網絡很不穩定,讓電腦休息幾天吧。

明天在家看書吧。

我決定了,躲是躲不過了,還是找實習公司吧,錢不是問題,夠我交房租就行,我只是想說一句話:你們賺了。

如果會耽誤接本的話我會選擇放棄工作。看到時的實際情況了,看樣真的準備下簡歷了,這樣的應聘準備作品集太浪費了。

好了,差不多了,睡覺去。晚安,寶貝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