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瞎寫亂寫。

RT。

前幾天打球被人撞到,然後咬到舌頭,最近尤其是今天,體會的很是深刻。

吃飯快要成問題了。

在家宅了一個多月,平均每周出門一次。我要繼續保持下去,回天津也要繼續保持。

假期還是沒什麼進展,什麼也沒做,看到軟件就頭疼。當作是休息,給自己放假吧。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我要出作品,我要出作品,我要出作品,我要出作品,我要出作品!!!!!!!

就是這樣啦。

晚上看了一半《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因為另一半沒下載完,我喜歡日劇。哈哈~

舌頭又疼了。瘋了~

就這樣挺好的,沒人聯系也不聯系人,我這點絕對非常令人氣氛,比如某蔣同學,哈哈,有一次我把他校內,QQ都刪掉了,電話也換了,哈哈。還有某焦同學。

其實這是定期發作的一些症狀,無藥可救。哈哈~

要睡覺啦。明天干點什麼呢?あいうあお、かきくけこ、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ほ、まみむめも、さちすせそ。。。。。會寫不少了的說,太簡單啦。

呼呼呼呼乎呼呼,睡覺去,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