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确实发生了不少事,但又具体不到哪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之后就是可恶的找工作。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尤其是还没毕业。因为上个月底找房子另我很痛苦,之后就想了很多,以致于让我放弃了升本的打算,决定出国,其实这个绝对对我来说还是蛮艰难的,两年多了,现在才终于下定决心,那就要坚持到底了。之前给自己留了很多后路,这次彻底断后路了。跟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聊天,他们真的很努力。其实我压力蛮大的,不过想想高考那么艰难都过来了,这算什么。高中到现在鲜有让我值得骄傲的事。这次一定要成功,努力吧,不然我就好连一点自信都没有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