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有问题才能正视自己。

只有正视自己才能看到差距。

我看到了差距。

我才有信心去努力。

我想我要进步了。

下月没什么变动的话我想我要回青岛了,不想留在天津了,这也许是一种惰性。

但是我想现在不是拼命赚钱的时候,

而是努力学习的时候。

学习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工作无非是让我积累经验。

但是工作让我体会到工作的可怕。

我想这不是我以后想要的生活。为了我想的,我需要努力。

重要的是自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其他都是次要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不管在什么样的公司,都摆脱不了被最大限度榨取劳动价值的命运。

我不想这样。

所以奋斗吧,趁年轻奋斗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