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喜欢BLOGBUS无非是因为他简洁还有加密功能,有些事只是想让自己看的而已。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呢?百感交集。这个应该比较贴切。

我正在对处女座的所有缺点加以实践。

如果一个人说自己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这是什么意思?性格是体现一个人特点的表现方式,保留自己的性格很显然是好的。可是对于一个自己爱的人,稍加改变也不是不可以。正因为这点两个人会有分歧。没有人喜欢一直付出,而不一定得到回报。

我一直认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归咎的她的自私上。我可能也会自私,不过我算是个明大理的人。从她决定出国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失望了。起初我很想可以天天在一起,也答应要出去。但总有些是不情愿。因为总觉得并不是自己想的,为了她才做的决定。当然,现在我想达到的那个高度,也许她也没想过。我觉得出国的意义在于个人所要想达到的高度。我所要的不仅仅是出去了,那么简单而已。

况且,即使同时出去,又不会在一起,还要继续这种一年见不到几次的生活。我只是想自己的女人能经常在自己身边而已。或许我要求太高吧。

记得我老师也是我大学的朋友,我要实习之前跟我说的话:我最担心的是你太聪明了。是,我什么都懂。其实渐渐的我对心理学产生了兴趣,我以后想进修这门学科。因为这是人的最本质的东西。的确,我现在说话越来越少,更喜欢去观察别人,揣度别人。进而,越来越小心谨慎。

总说自己不愿意想的太长远,其实不自觉的就会联想,有时甚至会联想到哪天会怎么样死去。脑子里总是幻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有时会想到如果分手,我会怎样,我该怎样生活下去。当然,我很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从来没有过的认真,非常的在乎,但也许会有这样那样的事发生,我很悲观吧。总也乐观不起来。

记得同学跟我说我的相貌和性格比较吸引女生。我很难确定一份感情,即使有好感也不会轻易说出,现在既然稳定,我只是想稳定的平平淡淡的继续着而已。我可以说,我的条件不是说很好,但肯定算好的。既然两人在一起,我就会把两个人的地位持平,条件也一样。也许时间长了某一方会觉得对方的缺点越来越多,自己本可以找到更好的。好,你得明白你自己这样想可能对方也这样的想过,但是可能连你的缺点也一并接受了。

也许我快对感情失去信息了,我不知道有没有所谓的后遗症,但是我真的很难去想象下一段感情会是什么样。在我的感觉中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我不想自己用心慢慢经营起来的感情这么容易就被摧毁。但是很多现实不得不让人接受。我感觉自己就像是经历柏拉图是的恋爱一样,哪怕每天只有短信电话。即使这样我也比较满足。也许从一开始我就是自私的,顾虑自己。可到现在起码能证明我没有那么自私。我也付出了很多。

我觉得我的直觉比较的敏锐,即使是一点变化我也会感觉的出来。我不喜欢这样,会更我带来更多的烦恼。每天感觉大脑不够用,时间不够用,眼睛不够用,手不够用,脚也不够用。我真的想分身出来几个。一个工作,一个享受生活,一个陪家人,一个陪女朋友。可是我仅仅是一个人。

我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到。没有把握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所以在我决定结婚之前我是不会把异性带回家见家长的。其实我的家人倒很希望我呆回家,可并不是我的做事原则。

很多事我也就容忍了。以后我会尽量不上开心网。因为会遇到家长。不会登陆人人网,上面都是些无聊的白痴发牢骚。我越来越讨厌一部分同龄人。我的圈子里没有那样的白痴。除此之外,我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网站可以上了。我会尽量多去设计论坛。尽量与人交流,某些方面比我有经验比我水平高的人。多看优秀的作品。我不想自己出来的东西是别人眼中的垃圾,虽然不提啊可能。但是还是谨慎点好。其实好东西大家是能看明白的。

感觉自己这个年龄知识越来越匮乏。我真的要加倍的努力才是。好好学英语。肯定是有效果的,这个自己能体会的出来。记得高三的时候那个老人说过的那些道理,当你强烈的想得到某种东西,想达到某种高度的时候,那么,你真的要进步了,那是很可怕的。

我觉得jj是我最交心的朋友,说的话总会给我一些启发。但是交流的机会还是不多。我处在一群我也不想贬低别人,一群无知的人当中。当然你不喜欢JJ,因为他总说你的不是,但确实,他说并不是没有道理,你不喜欢听别人的建议。去年暑假的时候就意识到了吧?我不是想打击人,你去英国真的会有多了不起吗?我真的想看看。我去年做好过你出国后就分手的准备。可我还是割舍不了。我……真的不像我自己了。不过即使真有那天,我会坦然接受的。你觉得就这样的等待是不是耽误大家了?我说的是你而已。我是男人,年龄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阻碍。现在开始我也需要多跟自己的朋友相处,我的世界并不是只为一个人存在,说的很自私,但却很现实。我以前好朋友不少的。

好了吧。乱七八糟的写了一通。只是觉得你做的有点过分,每个人都有发脾气做错事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指出来对方会承认,会接受。而不是冷漠的一句“哦”!这样做只会让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谁也不想有那么一天吧。以前写这样的日志,过一阵子总会删掉。先在不删了。留着,写了不怕别人看。当然陌生人除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