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不爽所引起的一连串的废话…

真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好吧,我就是如此,即使努力的改变,也逾越不了自己的心里那倒坎…
本以为自己不一样,或者是想太多,实际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类似的情况。
越来越觉得自己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大的多了。已经不愿意去多想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了,就这样顺其自然吧。
该过去的还是会过去的。最近一直困扰着我,影响着我,惹怒着我。我却容忍着,一再压抑自己的怒火,我不想生气。
同学说,从来没见我发过火。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人无关紧要的事,干嘛发火。没有必要。
多亏球场上有那么多陌生却又熟悉的人陪着我。
我们都热爱着篮球,也许到不了NBA,但是我们会一直喜欢着,奔跑着,即使我到了四十,五十岁,我想我依然会继续着。
不过最近球场上垃圾话有点多。好吧,这是战术。
看过一部电影叫《水果硬糖》,那个小姑娘很厉害,太厉害了,真的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