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

過年墮落了這麼多天,是該停止了。做點正經事。
不過跟家人在一起放松放松是應該的,畢竟在外面上學這麼多年都沒好好陪過家人了。
得好好規劃下自己接下來的計劃了,回學校的日期,畢設的詳細情況,回公司辭職,跟可惡的房東要回押金來,他可別惹火了我。
然後前天我第一次送花,粉色的玫瑰。是一大束噢。看到她開心的樣子,我很滿足。第一次有人送香水給我噢。以後我也得稍微注意下形象了。雖然本人天生麗質。哈哈…
看圖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