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第一次玩。

幸福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日志上,写完后,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

传给十个人,不可以点被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

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1 .我的大名:高玮山

2 .我的生日:09.02

3 .谁传给你的:老苗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用心就好

5 .近期压力大的事:很多

6 .最想做的行业: 服装设计

7 .有没有喜欢的人:SURE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咱俩一样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让我感到幸福的人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劝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一起去哪都好

12 .过年要做啥:陪家人

13 .最想跟谁过年:家人

14 .有没有床气:偶尔

15 .有几个亲兄弟姐妹:一弟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很多

17 .最喜欢什么颜色:白

18 .告诉我你喜欢谁:你知道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女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啊…………………………………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小时候很怕,现在还好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看了一点,很少看小说。

23 .觉得谁很欠打:明知错还要继续的人

24 .现在很迷什么:字体设计

25 .睡相很差:等我晚上看看再告诉你

26 .现在的时间:23:43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

28 .体重多少:120左右

29 .今天天气:不太清楚,没出门

30 .今年目前你最幸福的事情是:恋爱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趁年轻多玩玩吧,除了感情

32 .失眠引起的原因:想念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唉,偶尔……

34 .近期开心的事:……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不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The End Of The World – Skeeter Davis

37 .无聊的时候怎么打发时间:看电影

38 .用一种饮料代表自己:水

39 .你喜欢夜晚吗:还好

40 .你更怕死还是更怕疼?:疼

41 .你最喜欢哪个词:还好

42 . 喝醉过吗:2003.08.07

睡觉前第一件事:闭眼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眼

你的偶像:Kobe Bryant

你喜欢的季节:Summer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阴险

你常哭吗:想

你常笑吗:是

都睡到几点:很想早起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情人是你最好的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我不相信命运

你很自恋吗:我倒想不

你有穿耳洞么:左耳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杯子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

你认为人生应该怎么样:就这样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读心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10000+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因人而异

有没有最想牵手一生的人?:有

觉得自己人好么?:我说了不算

如果还有下辈子,你还会选择做现在的你么:做个坏人

最想对你的父母说些什么:我爱你们

活着幸福吗:还好

你平常的习惯动作是什么:走神

你现在最想吃什么:没胃口

你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洗脸睡觉

以后会选择出国吗?:会

你未来两年的目标:有所成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