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的话

“我从来没要求你陪我出去,我一直给你时间让你考虑清楚和家人商量你适不适合出去,我觉得自己的未来没有必要加到对方身上,我也一直认为如果两个人如果真得注定在一起就是分开多少年也是在一起,你不理解我为什么出国我没怪过你,出国的决定是我在高中没有认识你之前就有了的决定,我不会为了你改变除非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你总是想让我放弃出去陪在你身边不是自私吗?我不是那种依靠男人的女人,更何况以你现在的能力也没有给我安全感让我依靠。你有想过一毕业就结婚吗?肯定没有吧,那你拿什么让我得到?你三十岁了或许事业有成了,我已经是别人眼里的剩女了还会站在原地等你?女人的好时光就这么几年我为什么不在我还能出去闯闯的时候去完成我的梦想?我不想等我以后來埋怨谁。我们是独立的个体,既然现在谁都无法给彼此保障就不要去把对方束缚住,你真该成熟点。“

 

 

”我是变得现实了,这个我承认,因为你是男人不了解女人青春有多宝贵,三十岁的男人可以找到二十岁的女人,可三十岁的女人呢?如果他们不在事业上强一些有几个人会尊重她们,我已经要二十四了,周围结婚的太多了,不是说我羡慕他们的婚姻,而且就算她们没有太强的能力起码人家有了婚姻的保证,我既然在毕业后收获不了婚姻那我为什么不让自己的能力更强,起码我的父母以我为荣,你说我自私也好,虚荣也好。因为我是女孩必须要为自己以后的生活铺好道路,我要有让父母过得更好的能力,不是说出国回来就一定是成功的。但起码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我不后悔,我本来就是这种人为了达到自己要的会不惜一切,你需要的是时时陪在你身边的人,只要照顾好你就行,但我不是,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就不是,我要是认命的人就不会复读一年,我本来就是事事想争第一的性格,我需要的也是能和我并肩比我更强的男人,可是越往后我们的价值观变得就不一样,我们越来越疲惫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