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只是纪念,本以为自己刺激到就会彻底放开,可是房间里,电脑里,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身影。没那么容易,经历的事情越多,对人生的感悟就会越大,三年零70天,到今天是三年零74天,分手第五天。恨一个人就会永远看不到他的好,爱一个人看到的多数还是好的。”爱“打败了”恨“,纵使我再恨你,记住我是爱你的。只是三年来你都没有感觉到,没有让你信任,但是我不承认我是一个失败的人,认识你之前我是一个坏人,认识你之后我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你等不到我变的更好而离开了我。我总希望后面有人鞭策着我,而你已经不习惯了。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我需要自己慢慢的走下去。坚强的走下去。
社会那么残酷,那么现实,偶尔一些事情不现实一下不好吗?”我要的就是纯纯的傻傻的不现实的爱情。“仅此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