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第二十天 最后一篇

最后一篇,我想我应该是走了出来……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虽然有时候也会孤独寂寞。
反正都习惯了。
也许是我没有让你感到足够的信任,
现在我确实是讨厌了去改变别人,我以后也不会试图改变别人什么了。
因为即使是喜欢肯定也是喜欢以前的没有改变过的。
我想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证明自己的优秀吧。
以后除了做设计我更想多学一下摄影。
用眼看到的不一定是最真实的,但我希望是最美好的。
                    
                                      Tim Gao  2010.03.3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