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十八天,其实我都记得…

其实有些事都是身不由己,如果你有什么缺点我可以原谅,可是是我自己的原因。

突然感慨,时间要是能倒退该多好。

翻看以前自己写的日记,发现三年來我一点都没有变,说话的语气,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

我没变,是你变了。

女人所要面对的真的比男人要现实吗?

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现实总是很公平的…

我认为你过的很好,所以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也许本不该在一起…

也许再也许,我可能也不是现在的样子。

我真的很傻,很白痴,我肯为你放弃…你却不会为我放弃,哪怕是一句话,我难道会无理取闹?

可惜,我连听的机会都没有…

我只想说,我现在还年轻,以前的就当过去吧,日子还是要过的,把一个人当两个人來过。

我过我的,与你无关…好吧,我现在不是一个人…

真想大哭一场,无所谓好坏,可能一开始就是个错误,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人…

我承认我是恨了,从来没有的恨,我恨自己三年也不敢承认其实她就是那样一个人,就像蒙眼走路一样,明知道前面是陷阱,却蒙上眼往前走。

我错了,真的错了,大错特错。我高估自己了,自以为是了,以为真的有人会对自己死心塌地…

更可笑的是死心塌地的反倒被我一脚踢开,人就是这样…

就像是个冷笑话。有的人却宁愿蒙在鼓里。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感情这东西不是说忘就会什么都不记得的。也许没那么容易,可是,还是忘掉吧。

反而我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回忆都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

如果没有物质基础,我想连三年都坚持不了吧。

罢…

就这样吧…

“没那麼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Tim

17 April,201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