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不愿意说自己的事情,

烦恼很多,朋友很少,
聊天工具很多,能说话的很少,
想做的事情很多,时间很少。
每天入睡要做的事情就是数数,1、2、3、4…
不开心,除了打球能短暂忘记之外。
不知道究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是为谁而活…
我真的好想,
一辈子只跟一个人牵手,只跟一个人接吻,只跟一个睡觉,只跟一个人看电影,只要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做也可以。
可以没有一个愿意这样陪我的人。
我一直没有变。
是什么变了呢?
其实我记性超好…很多事情记得很清楚。
我想一直做个孩子。
当我有勇气去承担责任的时候,却没了那个让我去承担的人。
太了解未必是好事。
自尊跟包容,我选择前者。
不是不爱,是不知道什么是爱。
“真的舍不得跟你分开。”
这是长这么大最让我感动过的话,
可我已经分不清真假了。
我宁愿相信是真的。
可是有些话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