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不认为他会给你带来多大的幸福,多大的快乐。

因为你不是男生。
在女人脆弱的时候,怎会忍心去得到?
我做不到。
我想那时女生最需要的应该是关心…
我想我现在完全可以去承担这个责任,
完全有信心给你幸福,
让你快乐,不让你伤心…
我明白了你的朋友跟我其实没什么关系,
话不多说,
有一天他们会了解…
也许我现在根本没资格去担心,去关心。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以后好好的,
即使不给我机会,
我想以后也会发现更优秀的,
但我不认为这个是你的Mr Right。
他跟我说话连底气都没有,
我了解这种人,
总有一天你会了解的。
你是不了解我,
但是我是比较得到长者,或者是老人认同的人…
我知道的比你多,经历的也比你多,
后悔的事情也多,但是有的根本挽回不了,所以能挽回的我一定尽力挽回…
也许你没有为自己的所做后悔过。
但我不认为这是件好事,
可能我以前自视过高,
从小到大我从来都属于最聪明,最受人瞩目的人…
所以有时会对你不以为然。
即使你说不了解我,
我也想努力让你知道,
我做过的错事太多,
这次算是彻底醒悟,
现在很多同龄人都没有我经历的那么多,
也许他们没有我懂得知道什么是珍惜…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婚姻,承诺,
通通都可以…
你为什么就不了解呢?
你觉得那个男的心里会平衡吗,你真的敢说了解吗?
完全得到你之后,
真的会比我对你好吗???
呵呵…
我记得你说过,如果俩人真心相爱,不管分开多久,终究还会在一起…
我想我能做到,
我也相信你能做到。
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我一点不讨厌他,我反而很感激他,
但是我根本不想了解,不想知道,不关心他是谁…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有点语无伦次…
就说这些…
我只想让你知道。》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