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忘不掉

我想我是想不明白了。

已經懶得去記憶那些所謂的日期,總說自己記憶力不好,但是那些該記住的和不想忘記的,總是留在腦子裡。我有試圖去努力的忘記,忘記她和關於她的一切,到後來發現,還是做不到。

是我不想忘記你。

總感覺自己一直 渾渾噩噩的,試圖找到一種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其實就是我比較喜歡安逸,不喜歡奔波不喜歡忙碌,不喜歡努力,不喜歡認真,到底自己喜歡什麼都快要不知道了。

最近總是忍不住去發現關於她的一切,所有的,可是畢竟自己能力有限,有時候特別害怕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東西,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看,人嘛,總是有好奇心,很明顯我屬於好奇心很重的人。去百度,去google,甚至還soso,OMG,我到底在做什麼……我只是想看到她開開心心,並不想打擾到她。

我發現我好像得了所謂的“社交網絡綜合症”,不停的刷微博,豆瓣,我不玩校內,總覺得跟上面的人聊不到一起去,偶爾FACEBOOK,TWITTER,還會BUZZ,WAVE,其實我比較喜歡wave的聊天模式,是的,我討厭孤獨,我害怕,我覺得我不太喜歡跟其他人交流,總喜歡跟她說,現在沒有人說,跟自己說好了。

一個人真的……有時候也特別想找個GF,對我來說太容易了。有女生會對我很好,我認為我應該對感情對他人負責,所以我很難逾越這一步,做朋友我覺得是最好的。起碼不會吵架,偶爾還可以聯系聯系。

以前總是害怕什麼責任啦,結婚啦,我發現,其實都不算什麼。愛情,哪管這些,我一直相信只要真心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把工作辭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平時都是蠻不錯的朋友,一起打台球,吃飯。不過相對這個來說,JJ更算的上是真正的朋友,他是少數我能信任的人之一 吧,當然,也沒有所謂絕對的信任。

下月去北京,我希望可以忙碌起來,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能想想她就可以了。

今天打球還蠻開心的。起碼碰到還不錯的對手,技術雖然比較粗糙,但是身高是絕對優勢,不過呢,我們可是贏了他們好幾場,我跟投手比較適合做隊友的,哈,我們風格比較搭,想想接下來的幾個月打不了球,還是有點不舒服。我台球技術恢復的還不錯了,雖然跟巔峰期差好多。但是不至於犯低級錯誤了,走位現在還不錯。本來我應該教她打台球的,我喜歡跟她打球,因為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玩,第一次教女孩子打球,我想我以後也沒什麼耐心教別人了。

很多事情是不可犯錯的,因為根本沒有余地讓你去後悔,去補救。有時候還會弄的自己很狼狽,所以我以後不會再去求別人的幫助,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去犯錯。

想說的就這麼些,本來不想在這裡寫的,因為我現在有在寫日記。但是還是寫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