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

說下最近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也算是個總結吧。
就分兩點吧:工作、感情。
先說工作:目前在北京,為好朋友焦健的畢業短片出演男2號。作為一個我從來沒接觸過的行業,如果不是好哥們這層關系,我是不會同意的。本身就不太喜歡沒有把握的事情,況且最初的目的是放松下,散散心的,很明顯,劇組永遠都是緊張狀態。無形中,或者有行中給了我不少壓力。不過還好,我本身壓力並不多,不知道另一位男演員現在如何,希望他一切安好。哈哈!
跟了一個朋友的劇組,是焦健的同學,早先我們也認識。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跟人不喜歡沒有條理,人員安排不齊全的事情,可能跟我性格有關吧。不過跟我沒什麼直接關系,所以我不必操心。其實,我發現我潔癖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某些方面還是很在意的。不失為一件好事呢?然後就是看書,幾天粗略的看完了《演員自我修養》第一版,其實演員源於生活,是把生活展現的螢幕上,話劇可能誇張一些,但是對於電影,我覺得應該表現的真實,可以略微帶一些誇張,足矣……對於一個非專業況且沒有演出經驗的我來說,別人的指點我基本都可以接受,但是我總認為自己本身就可以做的很好。所以,不要太自負,還是要好好學習。特別想做字體,前些日子收到方正寄來的書,附帶小小的禮物,非常的喜歡,也很感謝方正。最主要的是沒時間來安心做這些事情,所以只有忍者,我想這樣才能有干勁吧,明年打算做一套中文字體,具體什麼還沒想好,應該會是楷書或者宋體,要麼把焦健寫的那些做一個字庫也應該不錯。
好了,工作就說到這裡。
說說感情方面:其實現在對感情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本來還對她留有一些依戀的,但是前幾天突然的明白了,也可以說是醒悟,領悟到什麼吧。我總喜歡看她的狀態,其實我本身希望一切都是假的,一種報復手段而已,我也明白,有時候我總在自己騙自己,我什麼都知道。其實,忘記一個人也許是件很容易的事,真的!我覺得,她看起來過的很開心,新男朋友對她貌似也蠻好的。新?對我來說是新吧,實際已經過去9個月了吧。剛在一起的時候覺得9個月很遙遠,不知不覺三年就過去了,不管怎樣,這三年中也有很多美好的,值得回憶的地方,開心大於不開心吧。其實我最遺憾的事情是:海底隧道。以前總抱怨不能天天見面,因為坐船很麻煩,其實也蠻貴的,如果天天見的話肯定受不得。所以我很盼望海底隧道開通,這樣就可以天天見了。因為我是男孩子嘛,可以待很晚回家。明年就正式開通了噢。所以有點遺憾吧……
起碼我現在會更多的考慮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做什麼決定的時候會想你怎麼樣了。
這麼說吧,其實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自私的女人,就現在來說,我一點也不遺憾。可能我之前難受過,心痛過,但是都過去了,我很慶幸我們沒有和好,我認為大多數時候是你妨礙了我,或者改變了我很多決定,縱使是錯的,我也喜歡跟這自己的感覺走。就像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並不認為我們會在一起很久,或者有跟你結婚的想法,實際是我們在一起了三年多,而且你讓我有了非常想結婚的感覺。
到此為止,一切都過去了,我覺得可以重新開始了,我認為目前,就我所認識的人來說,還沒有在條件上能打動我的。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為自己的事情而努力,喜歡什麼就努力去實現。
BTW,關於出國這個話題,算是老生長談了,周圍大多數是因為虛榮心或者是逃避就業問題而出國。所以我很不屑於跟他們談論這些問題,況且我並沒覺的國外有多先進的東西非得花費如此昂貴的學費去學,真沒有。我覺得時候沒到,到時我認為什麼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我最好是好好學英語,然後我覺得可以的話,我會繼續學習另一門語言的,學無止境,我希望我到老還在繼續學習。Alice,好吧,這是最後一次提到你,希望你一切安好,不然我會嘲諷你的,總有這麼一天的。你了解我的。因為我覺得你對我很殘忍,我是一個記仇的人。真是因為我愛過你,所以總有一天……我不想報復回來,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根本不愛你,但是總得做點什麼能刺激到你的事。所以,你最好記住了。

Tim
12月16日2010年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