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記得零六年的時候,也是這個時間,那時候我還在高考複讀。(到現在我開始不明白,當時讀大學到底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坐在北上的列車上。
懷揣著夢想……
而四年後的現在,我在北京。
中間得到了什麽,失去了什麽?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改變了我很多,
我應該感謝那個晚上,感謝那個人。
我發誓我不會在提起那個人。
能忘就忘,忘不了的時候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聲。
我想我還不是那麼的脆弱。
我到現在也弄明白,那天晚上到底是不是發自于真心的說出那些話來。
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麽……
感謝這個人,讓我清醒了很多。起碼不再渾渾噩噩的過活。
我經歷過那麼一段特別痛苦難熬的日子,我想我傷害的人應該也經歷過。
我知道到底什麽是痛,不過都過去了。
痛也有好的時候……
我們都太渺小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思維方式,我不能去左右,去改變。
因為我並不是所有時候都是對了,可能我錯的時候很多。
算是對今年的小小總結吧。
其實我并沒有什麽惡毒的想法,但是不想讓人幸福,不祝福沒有錯。
起碼我不會假惺惺的去祝福我不想祝福的人。
就這樣,
大體說下明天的打算。
并不相信什麽星座,只是在不開心的時候安慰自己而已。
高考之後就不相信什麽所謂運氣了。
1、個人網站
2、旅行一次
3、買單反
4、買diana f+ Diana Instant Back+
5、把剩下的幾套英文字體做完,做至少一套中文字體
6、學日語、英語,如果學的好,開始學法語
7、多跟人交流吧,不要懶得說話
8、還有,希望我主演的電影得獎哦,哈哈……其實是替焦健說的,我無所謂,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了吧。
9、這點最重要吧,孝敬父母!
也沒什麼太多的話想說了,就是祝福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健康最重要哦。

2010.12.31》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