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換乘地鐵時的一點想法

小時候,周圍的人都夸我聰明,學習好,字也寫的好,可自己總在懷疑,我到底聰不聰明?我一直覺得只是我學習努力而已,不過可能我認為的努力對別人來說只是認為我在玩,所以我只有努力學習,我怕大家哪天也開始考慮起這個問題。

那時的想法看似很幼稚吧……

漸漸大了,卻越來越自恃聰明,不肯付出,很多事總希望通過自己的小聰明輕鬆獲得,卻不知道,失去的反而會更多。

從來都不屑于那些埋頭學習卻成績總沒我好的人,直到到現在還是多少會有這樣的看法,但是我還是會尊重的,當然我也會努力不讓那些人趕在我前面。

天才是1%的天賦+99%的汗水!說起來我到現在才明白這句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