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來是去弄硬盤的,但是中關村附近有好多家書店,所以就一個一個的逛完,實際我看到好多本書,但是我過完年回家拿那麼多書會很累,所以暫且買了兩本,不過我覺得以我的性格,走之前肯定還會再去一趟的。

我覺得我超沒有方向感,所以買了一個小指南針掛在包上,應該會少走很多路,哈哈……

這兩本都很滿意,一本是《這一生再也不會又得奇遇》,另一本是《爾雅校箋》。估計第二本知道的人會很少,主要是刻本,裏面的字我打算掃描,做一套中文字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