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再也不會有的奇遇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就變得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
所以我希望我自己能願意跟人多多交流。
跟不同的人,各行各業的人。
昨天買的 喜多川泰 的這本書,早上剛剛看完。
讀後感什麽的我不想寫,因為可能想說的太多,但是我語言表達能力有限。

所以我就摘抄了幾句吧,勉勵自己,也希望對大家有一些幫助,我推薦大家看一下。
· 要瘋狂的相信夢想一定會實現,只要不斷投注熱情付出實質行動,再遠大的夢想天堂,終究都會到達的應許之地。
· 從事某種職業只是實現人生夢想的手段之一;人生不會因為做不成哪項事業就全盤皆輸。
· 美夢成真的人,一定是相信夢想‘一定會實現’,不斷付出行動的人。
· 天才贏不過老實人。(我現在是’老實人‘)
· 不能因為不能坐飛機到目的地,就放棄前往目的地的念頭。
· 堅強的韌性和智慧才是任何情況下都能幸福的關鍵。
· 幸福不是因為財富。
· 人生中的每一天都很重要。
我覺得這些話大概能說明一部份道理,我認為蠻深刻的。

“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的努力,靜靜的收穫,切忌喧嘩。”

— 亦舒

這一生再也不會有的奇遇》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