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1、愛情無非就兩種:愛或不愛。其實就這麼簡單。

如果戀戀不捨,最好想想,真的是因為愛嗎?到底哪個占得分量多些。

2、我們想到,找人做一個eSATA轉FireWire的連接線。估計沒人試過。

3、每個人都會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所幸的是我要遇到的時候還不算晚,更慶倖的是,我基本能應付的了。

4、過幾日去寫一張某月寄給自己明信片。問下自己,想的都做到了嗎?

5、我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她應該是自然而然產生的。強求不來,著急不來。

恰恰我的還沒到時候來而已,說不定哪天她就悄悄的來了。我想她一定在跟我捉迷藏。但是我不知道到到時自由慣了的我會不會迎接這段到來的緣分。

6、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吃巧克力!!!

明天Ian過來,下午去悅賓吃飯,晚上三棵樹喝咖啡。

後天中午去錦裡。之後參見ADOBE的發佈會,我在想會有什麽小禮物呢?

晚上誘惑他去景秀吃飯。

明天去黃先生那有鐵觀音喝,哈哈……

昨天 今天》有2个想法

    1. 还不知道计划会不会变呢,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吃宁可不去的人,哈哈……去的会分享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