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先隨便說點吧

前天從北京回到青島,待了三個多月,總之回來特別累。

今天出門見好朋友,去starbucks,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他家的coffee,不過呢,我是為了那張“星享卡”去的。

之後呢,陪朋友去海邊的一個過些日子開業的商業區,他比較看好那個地方吧,打算開檯球廳。陪他跟接待的人聊了聊。

實際我覺得租金蠻便宜的,可以考慮一下。

其實我也有在想到底是自己做公司,還是叫好朋友一起合作。其實我比較糾結…… 多跟人交流下吧,聽聽別人的建議是有好處的。

就這些了,最近皮膚差的嚇人,都快不敢出門了。明天去做頭髮去,我發現我現在一點形象都沒有,下午怎麼敢出門呢?

見到小學同學,哇,好多人都結婚什麼的了,甚至都有小孩兒了,好可怕,不過我還是祝福他們吧。

我才不要那樣的,雖然現在一個人也有很孤獨的時候,但是我覺得那只是小部分,大多數還是很好的。

其實……我想找個女友了,哈哈…… 說下拍戲的自白部分,導演一直想讓我說點特別真心的話,套我話超難的。

不過我也說了一些一直以來想說的話,感覺還好吧。

我又不相信網戀,然後宅在家裡不出門,有公司的話肯定會更忙,能找到女友才怪呢,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保姆!

對,其實我一直需要的就是一個保姆,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