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3

一直寫微博,好像都快忘記這個地方了。

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寥寥幾筆不足以概述。

最近一直在打桌球,球技見長,但是我不喜歡那個環境。

社會太複雜,什麼樣的人都有,我不喜歡去迎合他們。

我跟一個女孩糾結了幾天,發現真的不合適。

其實這是我不去球房的真正原因。

愛情是我的死穴。

最近做設計了,發現很多東西天賦最重要。

但是一樣要努力,不然會被埋沒。

現在對人對感情不痛不癢的感覺讓我著實很難受,我想有個愛我的人。

但,也害怕。

下週去北京,人都要充電的,我也是人,所以也不例外。

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想繼續讀書了,其實就是一種逃避,我在不停的逃跑著,知道哪天我走到一條死胡同為止。

很多事,不管是好還是壞的結果,你總會有一些收穫。

生活就是這樣,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我相信,上帝關上一扇窗的同時,必定為你開了一扇門。

很感謝好朋友幫我引薦的這次機會,我想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剩下的看我了。

總感覺自己感情方面的心智一直停留在20歲上,我是比較偏執,但偏執的人容易成功。

我總看到朋友們的成功,而沒看到他們努力的過程,而我什麼都喜歡贏,有的東西雖然贏了,但最後你卻發現,你失去的反而更多。

所以今天開始,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起來,哪怕是吃飯,喝水,也要認真,我要端正自己的生活態度。

不能什麼都湊合,以後也不會說差不多,還行吧,就這樣好了。

認真認真再認真,我相信前面有一個人在一直等待我的出現,同樣,我也在等待。

以後會常來。雖然寫日記是個好習慣,但有些話就是想說給大家聽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