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友人寫的blog,發覺自己也好久都沒有寫過了。
每一段時間都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態,免得自己迷失自我。
現在的我寫不出太多感慨的話,也沒有太多事情需要我去感慨。
我只是想問自己: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嗎?
說實話,我壓力不大那是假的,這個年紀所要承受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
可以,沒有辦法,你只能去承受。
真覺得自己需要安安靜靜的去做一件事,總覺得現在不應該再在妥協上糾結。
del掉之前,resatar一遍自己吧。
慶幸我並不孤單,朋友們,希望都開心快樂!

发表评论

